如有任何法律上的需求或問題
請隨時與我們聯絡
(02)8369-5898
09:00~18:00(週一至五)

(02)8369-5898

09:00~18:00

(週一至五)

最新消息

NEWS

最新消息

2020/10/14

誠徵受僱律師一名


【事務所名稱】政理法律事務所-李志正律師
 
【工作型態】受雇律師
 
【工作內容】撰寫各類書狀、承辦案件之開庭、法律問題研究及其他主持律師所交辦之事項。
 
【工作地點】臺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二段168號7樓之1(古亭捷運站2號出口)
 
【工作時間】9:00~18:00(午休時間12:00-13:30)
     國定假日及周休二日(比照政府機關休假辦理)
 
【薪資範圍】起薪新台幣55,000元起(會再視工作經驗及執業年資調整)。
 
【公司福利】
1.勞健保、三節獎金、年終獎金、激勵獎金。
2.不定期公司聚餐、下午茶,及所內零食、飲料、泡麵自由享用。
 
【聯絡人/聯絡方式】
1.履歷請mail:catsbylee@yahoo.com.tw
2.郵件標題請註明:應徵受雇律師(郵件內容請包含個人履歷及聯絡電話)
3.另請檢附民事、刑事、家事書狀電子檔各一份(當事人個資請自行先遮蔽)。
 
【其他條件與說明】
1.律師高考及格及已實習完畢,且希望有實際執業經驗一年以上者為佳。
2.審閱履歷後如認適合,會主動聯繫您面試(不需筆試);請在面試時一併告知最早可到職之時間。
3.本所主要以一般民刑事、離婚家事及遺產繼承相關訴訟及非訟業務為主,行政訴訟方面業務較少,不需具備多高的英文能力,但台語起碼的聽、說能力希望具備。
4.可接自案,因為希望我們的律師都能變成能獨當一面的律師,具有獨立處理整個案件流程的能力。
5.本所目前有五名男性律師、一名女性律師及兩名女性助理,所內氣氛融洽,歡迎加入政理法律事務所這個大家庭!


LINE ICON TOP